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全美超模”邀请大牌评审 《Vogue》主编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2月26日11:44
提拉-班克斯与安德烈-莱昂-托雷是多年
提拉-班克斯与安德烈-莱昂-托雷是多年好友

  搜狐娱乐讯  真人秀《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10日播出第十四季的比赛,同以往所不同的是,有一位时尚界的大牌加入了本季比赛的评审团。

  《全美超模大赛》每一季的比赛都会推陈出新,给选手更有难度挑战,给予观众更加新鲜刺激的视觉享受。不过在第十四季的比赛中,选手们除了要完成每一次的考验之外,还要面对一位时尚界大人物的评判。美国版《Vogue》杂志的主编,安德烈-莱昂-托雷,接替离开的J小姐,成为本季比赛的评审。大名鼎鼎的安德烈-莱昂-托雷在时尚界的地位绝对够分量,虽然他与该比赛的主持兼制作人提拉-班克斯是多年好友,不过安德烈却依旧能够给提拉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他是一个非常宽容的人,姑娘们都很爱他。虽然他是时尚达人,但是也有他很温柔的一面。在第一集中,有一位选手情绪失控大哭了起来,安德烈对她非常温柔,拥抱她给她鼓励和支持。其实我没有想到他会这样,感觉他也有他充满父爱的一面。”

  作为比赛评审,自然需要对选手的表现品头论足一番,在被问到将会如何点评选手时,安德烈表示自己不会太过分。“我可以既温柔又严厉。我不会说自己太过于刻薄,我是温柔又严厉,但不会是最强硬的一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