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原汁《麦克白》3月抵津 中国巡演首站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26日11:36

  本报讯(记者 刘平)莎翁戏剧心理描写的杰作《麦克白》将于3月16日登陆天津滨湖剧院。这是英国TNT剧院此次中国巡演的首站。此后,《麦克白》还将在北京、广州、西安、宁波、杭州等地展开巡演。

  英国TNT剧院是近年来在中国巡演剧目和巡演场次最多的国外话剧剧团,它凭借其独特的风格逐渐在中国观众心中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培养了一批忠实的英语话剧观众。其简洁的舞台设计、绝妙的想象力、神奇自如的男女演员反串表演,受到观众的普遍认可。迄今为止,TNT已经有《雾都孤儿》《哈姆雷特》《仲夏夜之梦》等七个原版英语话剧在中国的各大城市上演。

  《麦克白》是莎士比亚的著名悲剧之一,故事讲述了在战乱连年的苏格兰,3个女巫的出现道出了改变命运的预言。

  剧中,麦克白由马丁-克里斯托弗饰演,他曾凭借《哈姆雷特》中的哈姆雷特一角获得了伊朗第22届国际艺术节的一等奖;麦克白夫人由盖尔·塞克史密斯饰演。TNT剧院艺术总监保罗·斯特宾先生表示:《麦克白》是TNT剧院在过去的10年中在世界范围内被搬上戏剧舞台次数最多的莎翁作品,迄今已演出近千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