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中基《花田》阿SA附体 唱情歌隔空表爱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1:32
郑中基饰演痴情将军
郑中基饰演痴情将军

郑中基饰演的将军对公主一往情深
郑中基饰演的将军对公主一往情深

  在内地掀起一股港片回归热潮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聚集了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香港搞笑高手,被观众评为春节期间“尽职尽责”的贺岁喜剧片,内地票房早已超过4000万并一路上扬。电影延续了93版《花田喜事》天马行空的搞笑方式,对时下热门话题进行了调侃,甚至还拿片中演员的“绯闻”开涮。不少观众发现,郑中基在片中所唱的《你讲你爱我》竟然是阿SA的歌曲。

  郑中基此次颠覆了惯常的“贱精”路线饰演一位武艺高强的痴情将军,对花田公主一往情深。片中他费尽苦心找到失散的恋人后,向其唱情歌以唤起公主记忆,而这首歌曲竟然是“绯闻女友”阿SA的歌曲《你讲你爱我》。巧合的是,花田公主原打算由阿SA出演,考虑到两人的特殊关系才避嫌换成大热的Angelababy。很多观众看到这段时颇为惊喜,没想到阿SA会以这种方式巧妙地出现在戏中,“郑中基忽然唱:‘你讲你爱我,讲我知你爱我。’戏院哗声四起,阿Sa无形出现在电影里。”网友“昏金暗玉”看完电影后如是说。

  去年阿SA客串《家有囍事2009》时和郑中基虽然只有一面之缘,但指着郑中基的相片说“好帅呀”一幕成为人们看后的谈资。今年郑中基在《花田》中大方唱起女方的歌曲,两人似乎有意通过这样的另类方式“隔空”互表爱意。此前郑中基在出席《花田》宣传活动时,有记者问及阿SA是否有买票捧场,一向“不顾形象”的他出乎意料地脸红表示不清楚但不忘加一句:“不过我做得好,她知道的。”随后,他还承认新年有通过电话向女方拜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