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下兄弟》收视攀高 董勇温情感动观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1:24
董勇《天下兄弟》剧照
董勇《天下兄弟》剧照

  近日,在黑龙江、陕西等地热播的《天下兄弟》收视率节节攀高,董勇在该剧中饰演大哥刘树,这一温情角色感动了不少观众。  

  《天下兄弟》创作阵容强大,由知名导演黄力加执导,演员阵容方面更是集结了董勇、刘佩琦、丁嘉丽、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健、王力可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该剧是根据的著名作家石钟山的同名力作改编,石钟山的作品曾数次被搬上荧屏,其中以《军歌嘹亮》、《激情燃烧的岁月》最为观众所熟悉。  

  本剧讲述的是上个世纪六十年代三兄弟成长的故事,展现了兄弟之间感天动地的深情。其中,董勇饰演的刘树是三兄弟中的老大,是个不善言辞的农民。董勇以往在剧中大多出演警察军人等角色,给观众留下了铮铮铁骨的硬汉形象。而在《天下兄弟》中,董勇诠释了父亲一样的兄长,全心全意为了兄弟,代替早逝的父亲守护这个家,温情感动人心、催人泪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