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尼尔哈里斯客座《欢乐合唱团》 Barney去唱歌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26日11:22
尼尔哈里斯
尼尔哈里斯

  时光网讯 两大美剧标志性“建筑”即将碰撞,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即将客座09火热新剧《欢乐合唱团》。

  据悉,两次艾美提名,两次金球提名的《老爸老妈的浪漫史》演员尼尔已经确认将出演《欢乐合唱团》。《欢乐合唱团》为FOX在2009年推出的音乐喜剧,讲述一堆高中生活失败的孩子聚集在一起寻找自我,欢乐唱歌的故事,看似俗套的剧情其实非常耐人寻味--黑色幽默,小众群体很吸引人,再加上一等一的音乐改编班子,现在《欢乐合唱团》的原声已经成为美国观众iPod的必备品,他们的第一张专辑也在英国卖到了第一位,超过了Lady Gaga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的角色信息尚未确定,不过他的经纪人说他应该只会出演一集。无巧不成书,即将在《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和尼尔搭戏的詹妮弗-洛佩兹也将客座《欢乐合唱团》--难不成两人要从《浪漫史》演到《合唱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