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剧收视一路飘红 唐嫣贾青“两虎”相争 (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1:22
唐嫣写真照
唐嫣写真照

贾青写真照
贾青写真照

  春节的气息还没有完全消退,电视荧屏上却早已开始收视PK。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中,《八仙全传》和《仙剑3》同时领路各大电视荧屏,同为本命年的剧中两大主演成为新年伊始收视的“竞争者”。

  同是86年美女代表的两者自一出道就被人拿来比较甚至在很多电视剧筹备时两人经常在同一角色上“狭路相逢”。其实两人无论在外形和气质上有很大差别,一位是“氧气美女”另一位是“时尚新贵”;一个温婉可人一个活泼帅气。在最近荧屏上塑造的角色更是大相径庭。刚刚进入本命年两人就开始荧屏之争,而在未来一年的时间中两人更是有多部影视作品同时抢占荧屏黄金档。贾青主演的电视剧《多情女人痴情男》《战火中的青春》等全年四部剧不断挑战新形象,而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是在2010年精彩出演。

  谁会是2010年的收视女王,谁将在本命年灿烂绽放还是让观众自己做出比较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