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书剑恩仇录》热播 男女主角拍时尚大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1:04
陈家洛和香香公主
陈家洛和香香公主

乔振宇和颖儿
乔振宇和颖儿

  新版《书剑恩仇录》现正在上海新娱乐频道热播,收视一路飘红。此次新版书剑陈家洛由内地男星乔振宇扮演,乾隆皇帝由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香香公主则内地当红小花旦颖儿扮演。

  春节将至,该剧的主角乔振宇和香香公主的扮演者颖儿应邀拍摄某时尚杂志大片。据工作人员透露,此次的拍摄主题以国际化路线为主,这与乔振宇,颖儿之前清纯时尚风有所不同,相信能为广大读者献上一组与众不同的乔振宇和颖儿。提及对新版《书剑恩仇录》中陈家洛和香香公主的塑造,乔振宇和颖儿说自己一直非常喜欢金庸老师,此次能够扮演金庸老师笔下的知名人物,实在是太荣幸了。

  同时,该时尚杂志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专访乔振宇和颖儿,主要也是前期做了大量的调查准备工作。乔振宇接着电影《孔子》的上映,和发哥上演父子情,在新版《书剑》中又是一人饰两角。而香香公主的扮演者颖儿更是在最近一段时间人气直升,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她,先是被誉为中戏清纯校花,接着又拍摄湖南卫视的年度大戏《丝丝心动》,被誉为新“琼女郎”。

  我们也祝乔振宇和颖儿在2010年星途更加顺畅,虎年大吉,新版《书剑恩仇录》收视飙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