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婆婆俏媳妇》热拍 上演“虎打武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1:02
佟丽娅《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照
佟丽娅《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照

  古装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上海影视基地拍摄,日前有媒体前往探班,恰巧赶上剧组拍摄胡杏儿向刘恺威逼婚的戏,还有喜兰王妃佟丽娅和金玉格格戴娇倩戏台上乱搞,上演“虎打武松”的戏码。戴娇倩穿上整套老虎装,而佟丽娅则是化成戏剧妆,有模有样的扮起武松,不同的是武松惨被老虎踩在脚下。

  这场戏一开拍,“武松”佟丽娅与“老虎”戴娇倩在戏台上连续过招,大战十几回合后,戴娇倩扮的老虎便一脚将佟丽娅饰的武松踩在脚底,大显胜利之姿。戏下,佟丽娅表示,“我扮演的恐怕是最窝囊的武松了,最后竟被打的无还手之力,可能是没提前喝两碗的缘故吧。”当日除了戴娇倩和佟丽娅上演的虎打武松,胡杏儿、李菁菁、刘恺威那边也闹剧连连,让该剧笑点不断。

  据悉,该剧由金牌制作人编剧兼制作,预计三月份将顺利杀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