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时尚星达人》明星爆料 发哥穿高跟鞋对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0:51
《时尚星达人》现场
《时尚星达人》现场

《时尚星达人》现场
《时尚星达人》现场

《时尚星达人》现场
《时尚星达人》现场

  日前,经历春节大改版,播出时间调整为每周六19:35的宁夏卫视王牌综艺时尚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迎来影视潮人大集会。节目中,古装剧第一帅哥乔振宇,凭借热播剧《故梦》人气暴涨的熊乃瑾双双颠覆形象,上演另类POSE对决,更在“明星爆爆料”环节大爆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趣事,讲述了成为明星不为人知的血泪史。

  “发哥”穿高跟鞋对戏,陈坤“不忧郁”

  由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妆点网创意制作的《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栏目《时尚星达人》,主持人陈子嘟、柳岩、张殿菲刁钻古怪每期都有辛辣问题抛出。此次请来热映大戏《孔子》主演乔振宇,热播巨制《故梦》主演熊乃瑾,主持人自然不会放过深度对话影视潮人的机会。而乔振宇大爆“发哥”穿着高跟鞋与他对戏,熊乃瑾狂赞陈坤会养生一点也不忧郁,也是让大家倍感意外。

  明星血泪史,不为人知的辛酸历程

  《浣花洗剑录》、《书剑恩仇录》、《七剑下天山》、《中国式相亲》一部部热播剧让乔振宇成为内地当红小生,扎实的演技、俊朗的外形令他备受关注。但节目中,乔振宇却讲述了光芒背后的辛酸与迷惘,自爆成名辛酸史,让人动容。而一项有“气质玉女”之称的熊乃瑾在回忆出道历程时,表现出的无奈与坚韧,也让现场变成了达人历练大讲堂,令众人对明星生活有了新的认识。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27日,正月十四)19:35宁夏卫视播出,更多不为人知的明星话题,敬请锁定《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