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完美季》热播 囧敌恋受肯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0:47
《丑女无敌》剧照
《丑女无敌》剧照

  虎年正月初七(2月20日)晚10点,《丑女无敌完美季》即《丑女无敌》第四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火热播出。随着近日林无敌三角恋情的矛盾升级以及剧情的迅速展开,网络上也同时掀起“盖楼”热潮——网友们建立两大热门贴,分别发表对费德南、雷囧的支持宣扬,同时收集《丑女无敌》的经典台词。

  雷囧新季翻身 囧敌恋受肯定

  《丑女无敌完美季》在开播之初打出“完美终结篇”的旗号,令连续两年追看该剧的影迷们满心期待,于此同时也无形中对《完美季》的首日亮相有了更高要求。《完美季》首播当晚,网络上便掀起了沸沸扬扬的讨论之声,显然观众们最为关心的依然是林无敌与费德南的感情问题。然而与前三季所不同的是,林费恋不再是观众们全员力挺的爱情配对,反而林无敌与雷囧——第三季的人气新角色、半路杀出的“程咬金”——之间的爱情被不少观众所看好,以至于首播当晚网络上关于费德南、雷囧究竟谁更适合林无敌的讨论题高达近百条,更有网友分别为“林费恋”和“囧敌恋”盖起长贴“大楼”,纷纷支持各自喜欢的情侣配对。

  邓安奇这位在第三季中半途加入《丑女》剧组中的新鲜人,虽然在《完美季》揽获了众多女性观众的芳心,但回望其《丑女》第三季的初次亮相,却俨然是观众们口水大战的终极标靶。“不会演戏”、“普通话不标准”、“装帅耍酷”、“长相既雷又囧”等,几乎是观众对他的主要评价。不过雷囧对林无敌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帮助却在一点一滴地改变着观众们的初期印象,在《完美季》中雷囧新季翻身,网友们也一致转了口径,齐声评价雷囧才是“最适合林无敌的男人”,有网友称:“无敌与小费的爱情没有刻骨铭心过然后因为误会分手。而是刚刚开始,因为以前的不尊重和感情欺骗曝光分开的。所以雷囧不是障碍。我希望他和无敌在一起。无敌与小费的爱情一点不好看,雷囧和无敌在一起却很温馨。”

  台词依旧经典

  《丑女无敌》自第一季开播以来的一大特色便是其经典幽默的台词,几乎每一季《丑女》播出之后,网络上都会出现台词总结帖,《完美季》也不例外。“作为失败的典型,你简直太成功了”、“天上不会掉馅饼,地上没准是陷阱”、“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做事,一种做梦”等等都在网络贴吧中火成一片。著名娱评人抚摸三下也微博上提及:“刚才芒果台《丑女无敌》(完美季),莎莎男友出轨后暴打完回公司后的一句话笑死我了:莎莎说,我为了他拼命减肥,差点连命都搭上,他竟然在外面找了一个比我还胖的女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