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可李好跳槽江苏卫视后首亮相 首期邀张学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10:45
1
“疯狂电视”《时刻准备着》3月5日开播

  国内娱乐节目竞争愈发激烈,各种玩法层出不穷,2010年升级为“幸福中国”的江苏卫视也努力在自创新节目形式以求新求变。昨天,记者获悉,江苏卫视在综艺节目板块又推出了“疯狂电视”的概念,打造了一档“疯狂”的新节目《时刻准备着》。这档新节目的主持人正是从湖南卫视“转会”而来的马可和李好,新节目将于3月5日和观众见面。

  据了解,《时刻准备着》提出了一个“疯狂电视”的全新概念,集访谈、游戏、挑战等于一体……看似没有章法,但其实都以“好玩”为第一要义。节目里最能定义的内容就是访问和游戏,但是其中穿插的元素实在是一言难尽、N种可能。

  据节目制片人彭正园的介绍:“这个节目完全是原创的想法。新节目将会包括五星级接触、异想天开鉴定团两个主要部分。”“五星级接触”其实就是嘉宾明星的访问,这个访问将更多地由观众来主导。节目会精挑细选40位有想法有个性的观众,给他们直接面对明星的机会,由观众提问,明星应对。异想天开鉴定团则是棚内和户外都会进行的各种挑战活动,全是各种不可思议的游戏和任务,不过既然是“异想天开”,就说明每一期都有每一期莫名其妙的搞怪想法,都会安排平日里光鲜亮丽的明星和主持人去完成。

  说起这个节目,彭正园表示最大的创新在于增加了观众的分量:“观众不再是坐在下面看的,会有很多直面嘉宾的机会,因为不是主持人,所以观众提问会没有顾忌,很猛很直接,很有看点。在其他环节里他们还可以做裁判,所以会是非常爽的一种感觉。”

  那么,江苏卫视将会选择什么样“疯狂”的主持人来完成这个新节目呢?记者获悉,主持人将会是4个人的团队,去年主持《绝对唱响》的江苏卫视当家小生李响有份加入;而李响在湖南曾经共事过的马可和李好在几度扑朔迷离的去留猜测之后,终和江苏卫视正式签了卫视独家主持约;剩下的人选,制片人表示最终还没有确定。《时刻准备着》的第一期节目将于3月5日在江苏卫视正式亮相。据制片方透露,第一期嘉宾邀请到了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的几档节目还有周笔畅林俊杰等众多当红明星的加盟。(记者 张漪)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