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资料:《欢喜婆婆俏媳妇》剧中人物小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0:27

  主要人物表:

  马玲珑:虽然长相不佳,却为人单纯可爱,努力上进,相信笨鸟先飞,却因为想当然尔常常闹出笑话,她希望她的三个儿子能娶到她理想中的儿媳妇,可是总是事与愿违,最终只能在打打闹闹里慢慢磨合。

  铁木尔:前清将军,因世袭带来荣耀,也因世袭而娶了他所不喜欢的玲珑,清朝灭亡后跟如花私奔,后被抛弃回来,才觉得家有丑妻如宝,夫妻和好。

  铁长生:面冷心热,单纯,对爱情专一,虽然不具备能赚大钱的本事,却十分地努力。

  钱满贯:从小把钱看得比命还重要,却不小心押错了宝爱上了长生,在一次次的拉据战之后,终于发现自己离不开长生,只好嫁进铁家,企图改造长生,在慢慢地相处中,渐渐明白金钱不是最重要的,亲情才最重要。

  铁长欢:嘴甜舌滑,哄女人本事一流,却在爱情面前全面沦陷,鬼点子多,是家里的智多星。

  金玉格格:满清格格,因看不惯家里的封建,一心想要革命,可惜思想单纯,为人仗义,屡屡被骗,还好失去了奋斗的目标,却赢来了爱情,也算是一生圆满。

  铁长俊:留洋回来,满脑子新思想,跟所有人都格格不入,其实在一心改革的背后隐藏着一颗阳光朝气的心,对爱情十分执着,认定了谁说也没有用。

  朱八姐:养鸡专业户,嫁了八次还没嫁掉,决定学习媒婆经验,自我推销,可是却一再失败,最终反而被她一直认为是小屁孩的长俊爱上,受到了玲珑的极力反对,后嫁进铁家,不能生养,愧疚之下决定给丈夫纳妾,可惜她不明白,丈夫在乎的只有她一个而已。

  贾苗条:满贯的母亲,自认天下第一美女,却肥胖如猪,喜欢钱,爱钱,对童年时做有钱人的记忆颇深刻,希望回到从前。

  钱英俊:满贯的父亲,一心读书,想娶颜如玉,可是娶回了贾苗条,整日做白日梦,把贾家醋坊败光。

  硕王爷:金玉的父亲,老顽固,对待爱女十分苛刻,希望她嫁给军阀得富贵。

  喜兰福晋:金玉后母之一,为人刁钻 ,喜欢掌控一切,却对金玉没有办法。

  藤秀莲:本为胡清远妻子,后因陷害满贯遭恶整,跳河失忆,被接回铁家之后又被八姐看上,欲纳为长俊小妾,后不堪满贯吃醋虐待,卷款逃走,摇身一变成为军阀太太,开始报复整个铁家。

  郭啸天:军阀头目,满贯青梅竹马之玩伴,一心想娶满贯,中间和金玉定亲,最后却娶了秀莲,为人正直,善良,不屈不挠。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