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 光荣绽放

陈佩斯绽放“笑声背后的孤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0:18

  陈佩斯是20世纪80年代异军突起的一位喜剧明星,他的许多小品、影视剧都已成为留在观众心中经久不衰的典藏之作,也因此,剧中人物“陈小二”的名字也成为了陈佩斯的第二个名字。但是对于这两种让他得以大红大紫的艺术行类,陈佩斯却最终都放弃了,那么面对喜剧和市场,他究竟是力不从心还是宁折不弯?

  和陈佩斯谈话,不得不谈的就是他的父亲陈强,他们在80年代开始,共同合作的“二子”系列,形成了中国最早的喜剧系列电影。那么在合作的日子里,陈氏父子谁是主导,谁是服从?谈起父亲,陈佩斯说,有一段时期,我的心里只有母亲,父亲心肠特狠、特硬,我曾经无法原谅自己的父亲。是什么样的青春记忆萌发了他对父亲如此的抱怨?

  已经年过半百的陈佩斯脸上看起来没有太多岁月的痕迹,他有着怎样的保养秘诀呢?面对主持人的提问,陈佩斯的回答却引来了阵阵哄堂大笑……作为内蒙古建设兵团的一位老知青,陈佩斯对那段岁月又有着怎样的记忆和感受?面对主持人田歌一系列刁钻古怪的话题,陈佩斯又将如何化解?和他共事多年的同事老友对生活中的陈佩斯有哪些鲜为人知的爆料呢?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BTV文艺3月2日21:25分,陈佩斯绽放“笑声背后的孤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