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隐婚男女》在沪上演 聚焦社会新人群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6日10:12
《隐婚男女》
《隐婚男女》

  继“剩女”、“经济适用男”之后,又一网络词汇总结的社会现象“隐婚族”被北京戏剧人搬上小剧场话剧。3月3日起,这部名为《隐婚男女》的小剧场喜剧将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沙龙上演。

  《隐婚男女》制作方自称,这部话剧算得上职场版“潜伏”。所谓“隐婚”,是指职场上一群已婚人士,为了工作和利益所需,并不对外宣称自己“已婚”身份的人。该剧导演李伯男和编剧哈智超之前的两部作品《剩女郎》、《嫁给经济适用男》因为敏锐捕捉到社会新现象,因此在票房上连创佳绩。《隐婚男女》同样是话剧舞台第一次将视角触及这一独特的社会现象。

  该剧也是英皇在大陆参与制作的首部话剧,剧中集中了英皇星艺旗下众多新人。国内实力派校园歌手组合水木年华将出任该剧的音乐监督。作曲熊汝霖将为《隐婚男女》的音乐赋予爵士混合蓝调的音乐诗人气质。女主角吴琼是从“梦想中国”脱颖而出的音乐新人,在相继尝试了音乐剧和电影之后,她将在剧中出演一个身为董事长秘书的职场白领,演绎隐婚一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