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冯晓泉曾格格国家大剧院 演绎“泉释风格”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6日09:43
民乐演奏家冯晓泉、曾格格
民乐演奏家冯晓泉、曾格格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3月12日,民乐演奏家冯晓泉、曾格格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一场“泉释风格——冯晓泉·曾格格2010音乐会”,这对音乐界的金童玉女将与中央民族乐团和合唱队共120人的豪华阵容一起演绎近年来创作、演奏的一批精品力作。

  音乐会除演奏传统经典乐曲《牧民新歌》、《百鸟朝凤》外,更以小、中、大型乐队伴奏及人声与器乐的对话等多种形式,用竹笛、唢呐、洞箫、玉笛、葫芦丝、巴乌、西藏竖笛、筚篥等多种民族吹奏乐器来诠释《阳光》、《雨中花》、《赶牲灵2010》、《花月夜》、《雪山》、《天上人间》、《国乐飞扬》等融汇了民族、古典、现代多种元素、不同风格的作品,给人以听觉和视觉上的震撼。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