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花田》春节大热 院线力挺成元宵主打影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09:19
《花田囍事》剧照
《花田囍事》剧照

《花田囍事》剧照
《花田囍事》剧照

  春节七天长假后,随着众多影片的排片场次减少,内地电影市场长达三个月的贺岁档进入尾声。记者从大地院线等几个主要电影院线了解到,虽然贺岁档即将结束,但某些喜庆应景的贺岁片仍将作为元宵节的主力,在元宵节为人们继续带去新年的欢乐。其中,在过年期间票房成绩不俗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就是其中的主打之一。

  《花田囍事2010》自2月10日在内地公映以来,因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多位港星不俗的“笑功”让观众再次感受到港式喜剧的魅力,熊黛林和Angelababy两位养眼美女也颠覆形象搞笑艳惊四座。该片在假期中一直维持较高的上座率,影院内爆笑不断被很多观众评为减压逗乐的首选影片。虽然长假已过,但各大院线均认为这部影片能在元宵节再度掀起一股爆笑热潮,因此相较其他影片场次减少的情况,《花田》仍维持了春节期间较高的排片率,甚至在广州等南方城市还增加了场次。“这部电影虽然是港产片,但较多的笑点满足了内地观众春节希望轻松一笑的心理因此一直很火爆。元宵节快到了,这样的应景喜剧很符合人们闹元宵的习俗,因此还将有所作为。”一位院线的工作人员对《花田囍事》作出这样的评价。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