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14部国外电影登陆3月银幕 进口片大战即将登场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王臻青
2010年02月26日09:16

  贺岁档国产片展映刚落幕,进口片大战即将登场。在即将到来的3月,共有14部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俄罗斯、丹麦、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国的影片在国内上映。除了3D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观众对多数影片还比较陌生。

  3月,国内影院进口片当道,17部新片中,14部是进口片,甚至出现同一天上映3部进口片的情况。3月5日上映俄罗斯影片《古墓迷途》、韩国影片《特工强档》;6日上映法国电影《不要回头》;9日上映美国影片《篮球小皇帝》;12日上映丹麦影片《迷魂陷阱》;14日上映美国影片 《波希杰克逊与火神之盗》;16日上映日本影片 《变相黑侠》;19日上映美国影片《天地逃生》;23日上映日本与新加坡合拍片 《非常舞者》;25日上映法国影片《决战豪门》、美国影片《夺命手机》;26日上映西班牙影片 《孤堡惊情》、美国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