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第20届夕张电影节开幕 小栗旬携执导影片参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6日09:15
小栗旬
小栗旬

小栗旬
小栗旬

  搜狐娱乐讯 “第20届夕张国际幻想电影节”25日在北海道夕张市开幕。该电影节将举办至3月1日,预计共有70部作品在市内各家电影院内上映。这期间预计全日本将要有1万名以上的观众赶来观看。

  在开幕式上,名誉会长藤仓肇市长致辞结束后,小栗旬首次执导的电影《Surely Someday》作为开幕影片,首次举行了公映。下午5点过后,小栗旬和主演小出惠介等嘉宾也陆续到达。很多市民举着“欢迎回来”的手纸旗帜迎接了嘉宾们的到来。

  该电影节曾经因为费用问题而中断了纪念。2008年又改为市民主办复活。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