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雾都猎狐》广州将播 李光复夸吴樾演技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易哲
2010年02月26日09:01
吴樾饰演的公安队队长

  新快报讯  由曹冬执导,“老戏骨”李光复、打星吴樾、青年演员姜鸿波联袂出演的29集谍战大戏《雾都猎狐》即将于3月3日21:15在广州电视广州台《雷霆剧场》隆重登场。此次李光复出演一名特务潜伏,与吴樾饰演的公安队队长上演一出黑白对阵的精彩戏。

  该剧以解放后的重庆为背景,讲述了解放后国共谍报人员生死较量的故事。剧中的第一大反派钱孝义由老艺术家李光复饰演。谈起这次的角色,李光复表示:“这次接演《雾都猎狐》是个全新的尝试,演惯了好人,也想尝试一下演反派的滋味。”剧中钱孝义更是以多种身份出现,掩饰自己的间谍身份。而这变幻多端的身份也让李光复过足了戏瘾。

  此次李光复与打星吴樾虽是初次合作,但两人却默契十足,李光复说:“吴樾是个好的演员,在这之前,印象中的吴樾都是在武打的戏里出彩,通过这次的合作,发现他演文戏也是信手拈来,他很懂得接受对方给他的东西然后去做出相应的回复,我们的每一场对手戏我觉得都很棒,我演得都非常过瘾,也希望《雾都猎狐》播出后观众能看得过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