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北影喜剧相声班迎来报考生 相声学士说写结合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柳田
2010年02月26日08:58

  今天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初试第一天。记者获悉,当天已有860人报考相声喜剧班,单报该班的不到一半。考生经过和普通表演班同样的初试、复试、三试后,再增加一次相声方向的专业考试。

  北电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说,这个班以电影表演课程为基础,在学习传统相声艺术的同时,突出对喜剧创作能力的培养。 “相声学士”不光要求会说,还要求会编、会写。他相信,相声传统口传心授的教育方式,如能和现代系统化的教育手段结合起来将取得更好的效果。将来培养出的学生既可从事相声行业,也可从事喜剧表演、晚会小品、节目主持等,这种教育模式是探索相声和喜剧人才培养的现代化和多媒体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