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央视春晚排名扑朔迷离 小虎队呼声最高(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曾 玉
2010年02月26日08:45
2010春晚小虎队演唱歌曲
2010春晚小虎队演唱歌曲

2010春晚王菲演唱歌曲
2010春晚王菲演唱歌曲

  昨天中午,“2010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网络投票结束,但是结果没有公布。从目前情况来看,小虎队呼声最高,但是他们只得到了央视元宵晚会“你们先来排练,获奖了就演”的通知,而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捐助》则很可能因为央视的力保而再度成为小品王。

  春晚排名今日见分晓

  在央视官方网站上,总共有39个节目分成三大类面向观众展开投票,截止时间为昨天中午12时,有消息称,结果会在今天公布。从其他一些网站的投票统计情况来看,在所有的节目当中,小虎队目前的呼声最高。根据百度“2010春晚”贴吧的一份投票显示,小虎队获得了57000多票,高居榜首,得票为王菲的两倍还多;而小品类节目中,郭冬临等人的《一句话的事儿》得到了3万多票,是赵本山《捐助》的两倍;刘谦的魔术在曲艺类节目中获得4万多票,没有敌手。

  不过,昨天晚些时候从北京传来消息,最终结果很可能和网友目前所看到的并不一致,因为还要综合手机以及邮寄报纸投票。记者获悉,在央视的力保之下,赵本山可能依旧雄踞小品王的位置,曲艺类当中,刘谦则会被冯巩的相声《不能让他走》挤到第二位;而为了能邀请到天后加盟元宵晚会,歌舞类的第一名很可能会由小虎队跟王菲一起分享。

  小虎队接到央视通知

  记者昨日致电苏有朋经纪人郝晓楠,对方称央视现在只是向他们发出邀请:“他们没说我们获奖,也没说没获奖,更没说第几名,只是叫我们去排练,说到时候如果得奖了就去表演。”她的声音中透着几分无奈:“时间太紧了,今天都十二(农历)了,也没个确定的结果。”而吴奇隆的经纪人任玥也有同样的焦虑:“确实叫我们去排练,但是又没说什么时候,也没说在哪,通知得很笼统。”据悉,小虎队方面在除夕晚上就已经收到消息,“一开始是说初十就可以出结果,这样还有比较充足的时间来准备,后来又改成十一,然后又推到十二,说要等网络投票完全结束,结果到今天都没定。”也正是因为一切不确定性,小虎队三人当中,目前仅有吴奇隆一人确知在上海,陈志朋的经纪人威廉更是告诉记者:“我现在连他人在哪都不知道,休假嘛,联系不上。”任玥诉苦道:“这毕竟是已经不在一起的三个人,歌没选,服装没统一,到时候怎么表演?”

  王小利参加元宵晚会排练

  而争议最大的可能要数《捐助》了,赤裸裸的广告引来无数非议,“如果《捐助》能拿奖,我马上把我家电视机砸了”,类似的声音不在少数。但是不管植入了多少广告,多少年来赵本山在观众中培养的庞大粉丝群体,并不会因为一两个节目就倒下的。“本山大叔精神可嘉,值得支持”,带病出演也为《捐助》争到了不少感情分。

  同时,央视也在力保赵本山这块招牌,从去年的春晚排名事件就可以看出——某网站事先披露了最终结果,赵本山没能拿到第一,结果引发风波,到正式公布时,本山依旧坐回了自己老大的位置。据悉,王小利已经接到了央视的通知,于日前赶往北京参加元宵晚会的排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