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英马公布发展战略 王姬宋春丽陶红确定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马森/图
2010年02月26日08:4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金英马集团在先锋剧场举行了“风华正茂开门红”发布会,宣布与福建九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出资1亿元成立金英马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并签下了黄力加、阚卫平等著名导演制片,打造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工作室等6个制作工作室和2个合作公司,而签下王姬、宋春丽等近四十位演员,也宣告金英马经纪团队的正式成立。这几个团队的齐齐亮相,昭示着金英马2010年新的发展部署已全面展开。

  金英马公布发展战略 计划几年内实现资本上市

  作为国内成立最早的民营影视制作公司之一,金英马已经走过了16年的发展历程,金英马总经理滕站宣布,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已与福建九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议,由双方共同出资,注册成立金英马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随着橙天娱乐借壳嘉禾香港上市,华谊兄弟登陆创业板后,金英马同样野心勃勃,滕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定力争3年内实现在国内资本市场主板上市。

  随着影视作品制作数量的增多和质量的要求,金英马也广发英雄帖,重金招纳影视界的各路人才,由著名影视剧导演、制作人、发行人分别组建的六大工作室架构也宣告基本形成,这一电视剧工作室的模式也颇与华谊兄弟相仿。发布会上,一批由著名制作人和导演倾力加盟的强有力的制作团队首次整齐亮相。他们分别是演员陶红转为监制的陶红电影工作室,由制作人井岗和发行人王虹组成的第一工作室,制作人郭宏和发行人陈志康组成的第二工作室,导演黄力加、阚卫平、刘家成也都以工作室的名义加盟了金英马集团的制作团队。此外,金英马集团与厦门金鼎盛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厦门金好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达成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据悉,2010年上半年,金英马集团将有《我的钱包谁做主》、《家的N次方》、《侠隐记》、《我的宝马王》、《傻春》、《匪娘》、《第三种爱情》、《郎心如铁》、《甘家故事》、《我是好男人》、《夜惊魂》、《荒村公寓》等12部影视剧开拍。

  王姬加盟金英马 自言找到归属感

  而随着新公司的成立,金英马经纪团队的签约艺人也迅速扩张到40名。昨日的发布会上,经纪部掌门人田原鸿率先介绍了六名年轻靓丽的女演员,并由她们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美艳的《Nobody》。

  随后,新晋加盟的两位资深演员王姬和宋春丽也先后上台亮相。长裙搭配小皮草令王姬看起来优雅时尚,但她诙谐轻松、妙语连珠的即兴脱口秀令人叫绝,她细数了不同时代演员的地位改变和发展途径,给略显严肃的发布会现场带来轻松的氛围。

  在接受采访时,王姬颇为感概。她表示自己以前换过不少的经纪公司,但都没有待很长时间,“有一句话,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我也希望签约新公司之后能够双方达到互利互惠。”王姬称,自己在影视圈打拼了多年,这次终于找到了“归属感”。

  宋春丽现场过生日 现场透露两会提案

  军人出身的宋春丽则身穿一身正装出席了发布会,她坦言,之前公司曾经让她特意找一件红色的衣服穿,以表示新年的喜气,“但我是个军人,从小就只爱军装不爱红装,我真的是没有一件红色的衣服。”后来,宋春丽找到一条影迷送给自己的红色大披肩,很高兴地带到了发布会现场。而昨天也恰逢宋春丽的生日,签约新东家的宋春丽在现场影迷的祝福下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

  正值两会即将召开,身为政协委员的宋春丽自然引起大家关注,她透露,自己一直在留意我们在文化产业上的大力振兴与发展,所以今年她可能会在政协会议上提出议案,建议设立一条军事题材的院线,促进军事题材文艺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