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颁奖季

奥斯卡热门《拆弹部队》曝丑闻 制片人违规拉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6日08:17
《拆弹部队》海报
《拆弹部队》海报

  给多位奥斯卡评委发电子邮件,贬低对手《阿凡达》

  奥斯卡获奖热门《拆弹部队》爆出丑闻,影片制片人之一尼古拉斯·查蒂尔(Nicolas Chartier)违规给奥斯卡评委发邮件拉选票,并贬低对手《阿凡达》(信中称其为“五亿美元电影”)。查蒂尔为此公开道歉。目前,奥斯卡主办方尚未作出最后的处罚决定。

  上周,查蒂尔给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成员群发电子邮件,请求他们投票支持《拆弹部队》。奥斯卡明确规定,提名人可以通过广告、媒体采访和专场放映等方式拉票,但是禁止直接接触学院成员拉票,电子邮件拉票也被明文禁止。查蒂尔的做法已经严重违规。

  查蒂尔24日在《洛杉矶时报》上公开发表道歉信,检讨自己为《拆弹部队》拉票并评价另外一部电影的做法“极其不恰当”,他会给那些学院成员再发一封邮件,撤回他之前的言论。

  目前,奥斯卡主办方并没有回应这个消息,也尚未做出最后的处罚决定。

  编译:刘婷婷

  ■ 拉票信选登

  你好,我写信给你想说的是希望你会喜欢《拆弹部队》这部影片,如果你喜欢并且希望我们赢,就请转发给(名字省略)和你的奥斯卡评委朋友,转发给演员、导演、剧组、艺术指导、特效人员,如果每个人都能转发给他们一两个朋友,我们就能赢,而不让那个5亿美元的电影赢。

  祝好,Nicolas Chartier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