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学友汤唯《月满》上演纯洁之爱 与张可颐有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08:11
张学友自嘲没身型又没胆量,不会接拍床戏
张学友自嘲没身型又没胆量,不会接拍床戏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2月25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自嘲没胆量,加上顾及老婆感受,故不敢与汤唯拍激烈床戏,更庆幸自己不是全职演员,可以靠唱歌赚钱。

  昨日《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记者会,开幕电影《月满轩尼诗》导演岸西率领演员张学友、张可颐和鲍起静出席,唯独刚获解封的女主角汤唯未见踪影,岸西坦言希望首映夜汤唯能归队。

  顾及老婆感受不拍激烈床戏

  张学友透露戏中与张可颐有床戏:“只不过在床上演戏,什么动作都没有,同汤唯更加是什么都没有。”他表示刚在电影台看过汤唯的《色,戒》,问到是否会接拍如此大胆的演出,张学友突然变成结结巴巴,搞笑地说:“我没、没、没。”没什么?“没身型又没胆。”是不是有胆老婆都不批准?“我老婆又不会口头不批准,但心里不喜欢罢了。”他笑言自己和梁朝伟不同,对方是全职演员,而他可以靠唱歌赚钱。谈及汤唯被解禁,他表示一直不清楚被禁一事,接拍此片时也没有考虑到是否会影响电影上映。

  托人慰问陈宝珠

  戏中饰演两母子的鲍起静和张学友在现场谈笑风生,鲍起静大赞张学友拍片搞笑,张学友反问是否其样子有点滑稽或憨厚,又自夸很醒目。至于陈宝珠妈妈宫粉红猝逝,张学友表示已托人慰问。

  这届电影节共有243部来自54个国家及地区的影片,包括开幕电影《月满轩尼诗》、吴彦祖袁泉主演的《如梦》,闭幕电影则为《安非他命》及《前度》,另外,《艋舺》、《志明与春娇》及《火龙》也将在电影节中首映。

  勇字当头撑亚视

  另外,被标签为“勇者”的张学友,回望1991年以无线歌手身份亮相亚视“华东水灾”筹款节目,轰动全城,他称当时没有想过对与错,因为想得太多就没有胆量去做,他笑道:“我是热血青年。”最近张学友再次破天荒接受亚视专访,他说:“现在没包袱。”对乐坛颁奖礼被形容为游戏一场,张学友说:“当年我们没当是游戏,玩得很认真。”

  新闻链接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资料

  开幕电影

  《月满轩尼诗》

  导演:岸西 演员:张学友、汤唯

  剧情:张学友饰演与世无争的电器店老板,心地善良却胸无大志;汤唯饰演一名为亲戚打理洁具店的女孩,性格倔强,不爱与人交际。二人到了适婚年龄,在家人安排下相亲,但其实各自心有所属,相亲虽失败,却发展一段友谊。

  《如梦》

  导演:罗卓瑶 演员:吴彦祖、袁泉

  剧情:吴彦祖饰演一位纽约华裔青年,经常梦见在陌生城市邂逅一位中国女孩并在梦中与她相爱,其后他到上海出差并欲寻找梦中女孩,竟巧遇一位与梦中女孩相貌一样但性格相反的女孩,展开一段如幻似真的爱情。

  闭幕电影

  《安非他命》

  导演:云翔 演员:彭冠期、白梓轩、梁敏仪

  剧情:一位兼职游泳教练、送外卖的穷小子遇上澳洲返港的青年才俊,发展一段奇妙关系,穷小子因一段尘封在心底的回忆,而爱得艰辛和刺激。原来世上本无戒不了的毒,只有戒不了的爱。

  《前度》

  导演:麦曦茵 演员:钟欣桐、陈伟霆

  剧情:一女孩在机场巧遇前度男友,无家可归的她,得到男方及其现任女友的收留。三人同住一屋檐下,一对前度男女又再次燃起昔日的爱火,但男孩与女友的感情又很稳定,令他陷入两难局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