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黑人不敢先“有”后婚:准丈母娘会翻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07:52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求婚成功的艺人陈建州25日现身电视剧《再见忠贞二村》庆功酒会,众人争相恭喜,并要他“打铁趁热,早生贵子”;不过,他直说万万不可,“准丈母娘会翻脸”。

  春节前,“黑人”陈建州在美国职篮球场向女友范玮琪求婚成功。电视台25日为《再见忠贞二村》举行新春庆功酒会,清晨才从美国返台的“黑人”人逢喜事精神爽,喜孜孜地现身会场,众人恭喜声不绝于耳。

  黑人说,婚期未定,一切以范范为主,并听从长辈的意见。范范与黑人都是基督徒,黑人说,婚礼只要在上帝面前举行就好。

  晚到会场的兄弟唐志中说,依照习俗,婚礼一定要在求婚后3个月内完婚。大伙争相起哄说“打铁要趁热”,还有人要黑人“早生贵子”。

  黑人笑说,“这也太热了吧!我是上帝的孩子,不能先‘有’后婚,而且廖主席(范范的妈妈)会翻脸。”

  看到兄弟求婚成功,唐志中感触良多说,“我真的好想结婚成家。”他透露,今年过年围炉时,爸妈在他旁边空出1个座位,桌上还放了副碗筷,在座的还有爷爷奶奶、叔伯阿姨。

  他问,“还有人要来吗?”爸妈回说,“问你啊!”唐志中说,他当下就明白父母的意思了。

  黑人与唐志中是国中同学,感情相当好。黑人自爆唐志中的妈妈韩湘琴对他“有意见”,因为担心两人搞“断背”。唐志中也笑说,有次两人在房里聊天,妈妈突然打开房门,好在“我们没有躺在床上”。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