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出演三宝音乐剧《蝶》 谭维维自曝被狠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6日07:48
谭维维
谭维维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作曲家三宝带着谭维维等人亮相保利剧院。由谭维维主演的音乐剧《蝶》将于3月3日和4日再度登上保利剧院的舞台。

  昨天和三宝一起亮相的谭维维时尚而谦虚。留着金黄色短发的谭维维看起来十足靓丽,在剧中担纲出演祝英台的她面对媒体却很是羞涩。当三宝提起谭维维时,连连感叹她的不易,“谭维维是从一点不行,之后凭着自己的努力,把祝英台演得非常成功。”三宝说。

  对谭维维来说,出演《蝶》则是一次充满了艰辛的旅程。“我还记得刚进剧组时,有一天三宝老师很直接地说,谭维维你这样根本不行。那天下着大雨,我在雨中跑向后台,等进了屋,脸上都分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了。”一旁的三宝打趣道:“不至于吧,脸上还应该是雨水吧。”在谭维维眼中,音乐剧是个神秘莫测的世界,“这是一个能够让我完完全全进入的舞台。”她说。

  2007年,三宝为了《蝶》的成功演出呕心沥血,并因此病倒住院。回首往事,三宝至今还记得很多有趣的细节,“当时沙宝亮参加《蝶》的演出,我给了他五线谱的歌篇,而他基本不识谱,他开玩笑说,我连简谱都认不全,更别说五线谱了。但不识谱的演员音乐记忆力非常好。沙宝亮他们就是凭着过人的记忆力和一知半解的识谱功夫排练成功。他后来跟我说,哥,你这个音乐剧害了我了,因为演完这个我都不想唱自己的歌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