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传言太破坏大家的关系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2月26日07:42
电影《风声》剧照

  由于屡屡被传不和,李冰冰方面显然已经很“疲惫”。昨日,记者和李冰冰经纪人纪翔刚说到该消息,他的第一反应不是问来源、问内容,而是叹气说“又开始(传)了”。他向记者无奈表示,这样无中生有的传闻来来去去,大家之间的关系都会变得很微妙了,“同样一件事,说得多了,你也一定会去想,甚至会去在意。所以,这样的传闻太破坏大家的关系了。”纪翔还在言语间透露,李冰冰近年来的发展势头良好这一件本该高兴的事儿,有时候也因为各种传闻会让人很无奈,“有时候也挺痛苦,左也不行,右也不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