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寰亚挖角诚意十足 相中华谊巨星周迅和黄晓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2月26日07:39
凭《集结号》荣升金马影帝的张涵予屡屡入主华谊大片
凭《集结号》荣升金马影帝的张涵予屡屡入主华谊大片

  林建岳旗下的东亚娱乐和寰亚电影公司拥有郑秀文、刘德华、杨千嬅、黎明、舒淇与任贤齐等红星,但寰亚近来都积极拓展内地市场,除了会在内地开设东亚分公司外,也准备大量邀请内地歌星和演员加盟。电影方面,除了《无间道》三部曲外,寰亚近年来不仅牵手中影拍摄《投名状》、《南京!南京!》外,也和华谊牵手“生产”了《夜宴》、《集结号》和《非诚勿扰》,《非诚勿扰》更是在内地拿下超过3亿票房。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林建岳伸手“挖人”颇具优势。

  周迅:两年四片2000万

  据报道,寰亚给周迅开出的合约十分诱人:两年四部片子,每部片酬约500万港元,此外还保证一年最少会开拍一部大片给她做女主角。周迅觉得林建岳不但开出不错的条件,而且诚意十足,因此双方都很有合作意思,只待她正式约满华谊。

  黄晓明:与名导拍大片

  寰亚电影公司答应在他加盟后,为他度身订做开拍大片,并让他与杜琪峰、刘伟强以及麦兆辉等名导演合作。而这些导演一直是黄晓明梦寐以求想合作的,加盟后必将让他对未来充满更大憧憬,所以对他也充满吸引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