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黄晓明闹离巢? 知情人回应:无中生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2月26日07:35
演技出众的周迅很受香港电影人喜欢
演技出众的周迅很受香港电影人喜欢

  信息时报讯  华谊兄弟两大当家花旦周迅、李冰冰,屡屡传出因为争夺“一姐”地位而不和,该传闻在华谊2009年度大戏《风声》的拍摄和上映期间到达顶峰。昨日又有香港媒体爆料称两人的“一姐之争”即将烟消云散,因为周迅即将约满华谊,并转投林建岳旗下寰亚电影,谋求更好发展。此外,《风声》中的男主角黄晓明也被揭因为同为华谊主力的张涵予的“压力”和林建岳力邀这两方面原因,一同转投寰亚。对此,周迅和黄晓明方面齐齐否认,而寰亚电影的回应则让人浮想联翩。

  原因相同

  一山不容二虎?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于李冰冰在华谊深受老板王中军宠幸,近年来发展得不错。从凭借《风声》拿下金马影后、广告身价大涨、又和休-杰克曼等国际班底合作《雪花与秘扇》的情况来看,李冰冰接下来的发展势头也确实越来越好。因此,在《风声》的角色和荣誉上被摆在“下风位”后,周迅便最终心灰意冷,认为自己“再留下来也没有大发展”,所以下决心离开华谊。而已经通过优才计划拿下香港身份证的她,同时也受到林建岳的积极拉拢,周迅觉得对方诚意十足、开出条件也不错,便“动了心”。

  此外,被挖角的还有华谊当家小生黄晓明。虽然公司对他不错,又持有不少华谊股票,但由于张涵予屡屡入主华谊大片第一男主角,因此一心想打入国际市场的他也必须寻找新空间。香港媒体还爆料说,从去年初开始,寰亚公司也一直在向黄晓明招手示好,他也已多次来港密会林建岳,双方差不多已达成共识。

  回应也相同

  无中生有,莫名其妙

  记者昨日致电周迅宣传统筹孙阿美,她在听闻后当即用震惊的语气回应说:“无中生有!”同时询问记者该消息从何而来,当被告知是“香港媒体”时,她再次表示“这完全是无中生有。”至于周迅今年约满华谊一事,她也一并做出了否认,称“这也是没有的事儿”。不过,至于何时到期,孙阿美也没给出明确时间:“早着呢!”

  而黄晓明方面也一样否认该消息,其助理刘晓燕向记者表示“没听说过这说法”,并让记者询问其经纪人周嗣伟。和周迅方面一样,周嗣伟也一样对该传闻表示很不能理解:“太莫名其妙了。”他还主动告诉记者,黄晓明方面不会再对该传闻有任何回应,并透露说:“黄晓明和华谊的合约还没到期呢。目前他正在拍摄《唐伯虎点秋香2》。”至于合约何时到期,他表示不方便公开。

  而至于寰亚方面,早些时候则有发言人梁小姐“暧昧”回应:“公司对所有有潜质的演员都有兴趣合作,但目前没有什么可以说的,等有进一步消息会告诉大家。”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时,寰亚方面也未有最新回应,唯有北京办事处的陈先生接听了记者电话,但一样表示“没听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