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独家策划②:《乡村爱情故事》争议与进步齐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20:36
[提要] 《乡村爱情》系列最开始是以生活化、现实感强而被观众所喜爱的,《乡村爱情故事》作为《乡村爱情》系列的最后一部,剧中赵四等人物性格的转变,广告植入过多等有别于前两部的众多转变,在观众中引起不小的争议,究竟这些情节是不是真的脱离现实呢……[专题][评论]
《乡村爱情故事》人人都有“爱情故事”

  爱情跑偏了 名不符实OR美满结局

  《乡村爱情》顾名思义,以乡村里爱情故事为主线来铺陈剧情,有别于包装华丽的都市偶像爱情,没有矫情,没有做作,是最朴实最真实的爱情。前两部也的确从这一新颖的农村题材着手,开辟出另类乡村影视剧的蹊径。而第三部仿佛小沈阳的苏格兰式风情裙裤,好像“跑偏了”,笔墨着重于几个农民之间的勾心斗角,互掐的内容全部是钱,与爱情和观念冲突无关,似乎只是为了给前两部没有讲完的故事安个结局。

  到了第三部,剧中主角结婚的结婚,怀孕的怀孕,就连在感情上最为纠结的王大拿和王天来,都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爱情,至此象牙村的每个人都找到了另一半。而几对年轻夫妻在婚后家庭中的地位也发生“颠覆”,于种种波折中体会到了婚姻生活的真谛,大家都收获了幸福与美好,可说是爱情最好的归宿。这时再来纠结于“爱情”戏份的太少,就只能像网友说的“只可能是搞婚外情和包二奶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