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伊藤淳史和仲村徹再回归 《白色荣光2》4月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5日17:30
《白色荣光2》
伊藤淳史和仲村徹

  搜狐娱乐讯 伊藤淳史和仲村徹这对组合将再次回归!24日消息,2008年10月档期播出的富士医疗日剧《白色荣光》的续集《白色荣光2》将从4月6号起播出。

  该剧是根据医生作家海堂尊同名畅销小说系列的第3弹改编。伊藤在剧中扮演的善良心理内科医生田口公平,和仲村扮演的厚生劳动省的奇怪官僚白鸟圭辅,围绕各个医疗案件追踪谜团。这一次故事舞台改为现代医疗最前线的“救命救急中心”,两人将和有“浴血将军”之称的天才救命医生对峙、探明医疗深处谜团。著名关键的“浴血将军”将由实力派演员西岛秀俊扮演。

  一同出演的还有加藤爱、白石美帆等。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