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美国上尉》遴选男主角 《办公室》男主角应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2月25日16:56
影星约翰-卡拉斯基

  搜狐娱乐讯 根据惊奇漫画改编的超级大片《美国上尉》(Captain America),将在未来两个月内进入拍摄,但剧组目前仍然没有确定男主角的扮演者,试镜正在紧张进行中。目前,在前来应征的男演员中,最被看好的有三位,分别是约翰-卡拉斯基、斯科特-波特和迈克-维格,但制片方没有公布最终结果。《美国上尉》的导演是乔-约翰斯顿,而编剧则是曾撰写过《纳尼亚传奇》、《彼得-塞勒斯的生与死》剧本的克里斯托弗-马库斯和斯蒂芬-迈克费伊。据悉,另一部大片《复仇者》里也将出现“美国上尉”这一角色。

  诞生于上世纪40年代的《美国上尉》原著漫画,讲述了超级士兵“美国上尉”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 美军为打败纳粹德国, 研制出了一种名为“超级士兵”的血清。士兵被注射这种血清之后,体力和意志力将会急速增强。这时,一个名叫史蒂夫-格兰特-罗吉斯的年轻士兵应召入伍,由于其身体相对虚弱,所以被军方游说担当这种新血清的试验者。史蒂夫在接受实验后, 包括他在内的“超级士兵”的个人资料都被纳粹间谍销毁,只有史蒂夫在这场浩劫中逃生,后又被一个叫“复仇者”的组织拯救,从此命运被彻底逆转。

  克里斯托弗-马库斯和斯蒂芬-迈克费伊尚未透露该片的具体情节,影片将会选取漫画中的某个精彩段落进行扩写。在目前亮相的男主角候选人中,约翰-卡拉斯基的来头最大,他曾因热播剧《办公室》而为广大影迷所熟知,他的大银幕作品包括了去年和山姆-门德斯合作的《为子搬迁》,以及与乔治-克鲁尼合演的《爱情达阵》;斯科特-波特常常出现在美国电视的晚间秀节目中,具有一定的观众缘;迈克-维格则在JJ-艾勃拉姆斯的科幻恐怖片《苜蓿地》中扮演了一个“群众演员”。此外,在《兄弟》里和托贝-马奎尔演对手戏的帕特里克-弗鲁格也前来试镜。看得出来,导演乔这次是打算借此片发掘一个新人。

  《美国上尉》剧本已经完成,即将开机,将在2011年7月22日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