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2010 东南西北中新年大行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6:44

  瑞雪皑皑兆丰年,炮竹声声迎春到。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星光2010,《星光大道》步入崭新的第六年。今天是新年特别节目,也是新年第一期节目。星光大道前五年的很多优秀选手都带着他们的果实,带着他们的祝福回家过年来了。



  星光2010,东西南北中大联欢

  《星光大道》历经五个年头,一路风雨、硕果累累跨入第六个年头。新的一年对于《星光大道》来说最大的变化就是分区选拔,分区比赛,《星光大道》也将以崭新的面貌闪耀在荧屏之上,呈现在全国百姓面前。这场春节特别节目将首次以五大区域的划分出现在观众面前,前五年优秀选手郝歌、阿宝、凤凰传奇、杨光、李玉刚等分别代表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率领历届选手同台大联欢。龙飞凤舞,鼓乐喧天,盛世欢腾,庆国盛民安。



  五年成员相聚一台,五大区域共庆佳节

  五年的历程,送走了一批,又迎来一批。在这个小小的舞台上,留下了近千人的身影,而这近千人的背后,是全国电视观众的大力支持。郝歌、金小鱼、李玉山等国际友人,带着他们的热情来到这个舞台;阿宝、王二妮、张映龙等农民歌手;刘向圆、沙日娜等一线工人;杨光、李玉刚、阿尔法、三木科、尹航、张晓棠、王墨、旺姆、关健、杜文婷、李雨、曹轶霖、华威、杨宁等帅哥靓女;凤凰传奇、玖月奇迹、额尔古纳乐队、平方组合、大块头俱乐部、凤乐团、昆虫组合、完美组合等闪亮的组合团队。他们都曾从这条大道上走出去,而不管他们走到哪里,在无数个特别的日子里,他们都会回到这里,共同献艺在《星光大道》上。在2010年这个难忘的元宵之夜,他们依然选择回到这个大家,与更多的人共同庆祝元宵佳节。



  打通渠道,方便百姓参与

  《星光大道》开创五年来,一直以“百姓自己的舞台”为宗旨,而由于种种原因,节目却也面临着渠道不畅通的问题。受地理条件限制,很多选手报了名以后无法赶到北京进行面试,不仅选手错失了机会,节目本身也错失很多优秀的百姓选手。栏目组安排的阶段性的去外地的选拔,也因为时间短,范围无法大面积展开而效果甚微。针对这种种问题,2010年栏目组对选拔工作作出新的调整,在全国设立东西南北中五大选拔区域,把星光大道铺到老百姓的家门口,让愿意尝试参加《星光大道》的选手都能就近报名,栏目组将定期安排人员进行网络及现场选拔。这样,一方面可以减少参选者旅途的精力及财力消耗,同时也扩大了选拔范围,为节目本身提供了更丰富的资源及形式。

  贯彻免费宗旨,提倡举报收费行为

  《星光大道》坚决贯彻执行不收费的标准,杜绝一切收费行为。在未来将要开办的五大区域选拔点,也依然把这一标准放在首位,并欢迎广大百姓进行监督举报,保证自己的权益的同时也维护《星光大道》良好声誉。

  “东西南北中,中国和谐声”2010年已经到了,星光大道2010已经拉开序幕!《星光大道》携往期优秀选手一同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一台载歌载舞、风格多样的综艺晚会。星光2010春节特别节目邀您共度美好元宵佳节!

  本期节目将在2010年2月27日CCTV-3 22:30分播出

  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