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版朱莉”丑小鸭变天鹅 幼时塌鼻照曝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5:02
年幼的谢婷婷与爸爸谢贤,妈妈狄波拉和哥哥谢霆锋的合照。
年幼的谢婷婷与爸爸谢贤,妈妈狄波拉和哥哥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合照。

“港版朱莉”丑小鸭变天鹅
谢婷婷丑小鸭变天鹅

  中新网2月25日电 香港演员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日前成为纤体代言人,穿上比基尼泳装,在寒冷的天气里到沙滩上拍照。谢婷婷身为香港艺人谢贤与狄波拉的女儿,外貌自然也属于俊男美女一族,但看看她小时候的照片,在美人妈妈、帅哥哥的围绕下,显得鼻子很塌,实在说不上好看。

  “今日新闻”消息,从小在演艺世家长大的谢婷婷,在爸爸谢贤与哥哥谢霆锋的光环中,加上高挑的身材、美艳的脸蛋,一出道即备受瞩目,去年更被王晶签下,成为“晶女郎”。谢婷婷也从不吝啬展现丰满的身材,最近更是成为瘦身代言人,大胆地穿上三点式比基尼在海滩拍摄宣传照,美艳、性感的程度,只能让人感叹。

  不过别只看谢婷婷长得美、事业又得意,小时候的她站在爸妈、哥哥旁边像是只丑小鸭,鼻子较塌,嘴唇也翘嘟嘟的。不过现在的谢婷婷华丽变身成大美女,还被喻为“港版朱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