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北方有佳人》热播 寇振海演绎戏子人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4:30
寇振海剧照
寇振海剧照

  近日,由寇振海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北方有佳人》正在各地热播,著名表演艺术家寇振海这次突破家族大老爷的形象,在剧中出演为戏曲发展贡献一生的“山东琴书名师”尹诚茹。

  《北方有佳人》以一个流落民间的富家女子苦情、励志的传奇经历和底层百姓的生活为经,以民国时期动乱的时局及老济南独有的民俗、民风为纬,展现了济南这所历史文化名城在新中国成立前二十多年的历史变迁和风土人情,剧中寇振海饰演的尹诚茹年轻时有一段坎坷的情感经历,也正因为这段经历造就了一位“山东琴书名家”,他执着于自己的事业,认真培养女主角“寄萍”,并培养出一代名角。本片从头至尾充满了浓浓的情,寇振海饰演的师傅与“寄萍”之间亦师亦父的动人故事,是本片的一大看点甚是感动人心,非常值得期待。

  寇振海扎实的京剧功底和在胡琴演奏上的造诣使得现场表现游刃有余,虽然曾经是京剧名票,但这位老艺术家还是下了不少功夫,每天听琴书CD,还专门去济南拜访过琴书大师,精益求精的艺术态度令人钦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