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毅冬日古城写真 性情男人绽放独特魅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4:28
王毅写真照
王毅写真照

王毅写真照
王毅写真照

  日前,因出演《潜伏》廖三民一角而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王毅受邀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寒冬的阳光洒在略显沧桑怀旧的古城上,更凸显了抚城而站的这个男人,其刚毅硬朗轮廓下那颗对戏剧创作难捺激情的心。

  拍摄选在了北京的明城墙遗址旁,摄影师觉得王毅的气质非常适合这个场景。明城墙有着近600年历史,王毅在城墙边或靠或抚,都让人仿佛能够追随他的神情共同体会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共同体会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体会这一份意味深长的情境。“王毅肯定是个容易入戏的演员,他的眼神可以穿透镜头,对于我们希望他表达的东西掌握的十分准确,态度又和谦逊温和,大家对他印象都很好。”摄影师对王毅的此次表现赞不绝口。

  从主演管虎导演的《生存之民工》到李少红导演《人在北京》,再到《潜伏》中令无数扼腕落泪的廖三民,王毅所饰演的每个角色都给导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王毅对于戏剧创作的执着以及真性情的人生态度都决定了这名演员必将走上一条光辉的成功大道。我们也期待他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