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草根王》热拍 画面精美直逼《风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4:18
韩雨芹《草根王》造型靓丽
韩雨芹《草根王》造型靓丽

  由张国立执导并主演的大型津味年代剧《草根王》在京拍摄近一个月,该剧不仅汇集了王志飞、刘蓓、王奎荣、谭洋、黄小蕾、韩雨芹等实力明星,且画面精美直逼大片《风声》。剧中几位女性角色的装扮尤为考究,而韩雨芹更是洋装加身,美轮美奂,仅帽子便有好几顶。

  提起韩雨芹,观众自然联想到《大生活》里青春靓丽的“小张姐姐”,抑或《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里楚楚动人的“梅映雪”,还有《相伴》里勇敢坚韧的“鸽子”……近几年来,这位演技与实力突飞猛进的小青衣不断在荧幕上绽放,尝试着各种各样的女性角色,已经逐渐博得观众的认可与喜爱。近日,韩雨芹又在最新年代大戏《草根王》中亮相,颇具时代特色的齐肩短发搭配一身别致洋装,令韩雨芹再度“脱胎换骨”,清纯气质展露无遗。

  谈到《草根王》,韩雨芹兴致勃勃地介绍说,这次导演对镜头的掌控十分细腻,画面也特别精致唯美,许多剧组的主创都评价其直逼大片《风声》。而且《草根王》的服装造型也非常讲究,尤其是剧中几位女性,无论是头型配饰还是穿衣打扮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韩雨芹笑称,自己在剧中经常穿洋装,而仅帽子就有好几顶,“现在大家见了我都说,‘以前没发现你还有挺有帽缘儿的’。”

  据韩雨芹透露,这次在戏里饰演的大小姐“吴亦真”个性十足,也是倾心男主人公朱山的四位女子之一。她出身翰林之家,有些任性,也有些清高,凡夫俗子很难入她的眼,而她却偏偏看上了朱山。她除了情真意切,还很有才华,在报社先任记者,后成主笔。可惜,她命里却与朱山无缘无份,也只能做他的红颜知己。一身洋装美轮美奂的韩雨芹无疑对自己剧中造型十分满意,而她也倍加期待自己的全新表现,希望能够突破自我,创作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大小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