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三个母亲》 > 新闻报道

《我的三个母亲》:庹宗华为爱甘当绿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4:03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近期,年度最为值得期待的亲情大戏《我的三个母亲》仍在紧张的拍摄中。李菁菁、张延、黄曼在剧中打造了个性、经历完全不同的三位荧屏母亲形象,这是一部典型的女人戏。而剧中另一亮点角色当属姜二成的扮演者庹宗华,剧中他为爱情甘愿退而求其次,隐为“二线”。

  男主角庹宗华扮演柯立的爱人,一个对于爱情默默地付出,默默等待,此情不渝的男人。姜二成从大学期间就一直暗暗喜欢柯立,却深埋在心底,只是一个劲地帮助柯立,不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上。为了柯立,甚至把自己毕业分配的名额留给柯立。几年后的别离,姜二成已经是部队里的骨干,可是为了照顾好柯立,又放弃了在部队的发展,复员回家工作。当自己的爱人,事业稳定之后,他又使劲追赶开始自己的事业。可以说他是女人背后的男人,为爱甘居“二线”。因为爱,所以成全,因为爱,哪怕是面对柯立对于自己的天大欺骗,也宽容的理解与包容。爱的纯粹,爱人首先也永远是他的首位,把她放在了圆心的位置,自己就这样默默的绕着她转,心甘情愿,满心幸福的守护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