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佳栋:《古城往事》不只是一部情感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3:59
邢佳栋《古城往事》剧照
邢佳栋《古城往事》剧照

  据悉,年度大戏《古城往事》已经在浙江省横店影视城完成了全部拍摄,日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饰演男主角慕天恩,是一位外表文弱但极富精神力量的医生。邢佳栋在谈到这一角色时也表示,《古城往事》不只是一部情感剧,更是在讲述一种信仰,讲述慕天恩这个人物悬壶济世的人性光辉。  

  该剧根据女作家林哲的人气小说《外婆的古城》改编,由著名导演夏钢执导,邢佳栋、叶璇、梁镜珂、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林鹏、方子春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力打造。剧中,慕天恩自幼父母双亡,是嫂子将其一手带大。他生性善良、心怀悲悯,见不得苍生受苦,所以他对乞丐倾囊相助、为穷苦大众治病赠药,自己却负债累累。慕天恩大部分的时间都活在自己的精神世界,他宁可自己不吃不喝也要接济穷人,天恩的人性光辉笼罩着他所遇到的所有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