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王菲小虎队票数此消彼长 最佳或下双黄蛋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25日13:20

  本届“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活动与往年相比,竞争异常激烈,歌舞类节目由小虎队和王菲领衔,双方票数始终是此消彼长。对此,有人预测,今年歌舞类节目的评选可能会下出“双黄蛋”。

  在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中,冯巩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目前排名领先,刘谦的近景魔术同属该类节目范畴,2009年,他的《魔手神彩》PK掉冯巩的《暖冬》获得该类节目的第一名,今年刘谦卷土重来,他和冯巩究竟谁能获得该类节目的第一名,现在还不能确定。不过,如果歌舞类节目能下“双黄蛋”的话,刘谦和冯巩也有可能并列位居榜首。

  前些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评选始终没有悬念,赵本山连续蝉联第一名,可今年的情况则有些不同。虽然一些门户网站的调查显示,今年本山的小品《捐助》口碑不佳,但从目前的选票统计来看,这个节目依然有望夺冠,只是与往年相比,优势很不明显,郭冬临、牛莉的小品《一句话的事》紧随其后,对其形成冲击,《我心飞翔》《五十块钱》等虽夺冠无望,却都有机会冲击三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