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大冢爱恋上木村Kaela前男友 合唱擦出爱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25日13:04
大冢爱
大冢爱

  日本歌手大冢爱与木村Kaela前男友——RIP SLUME成员SU火速恋上遭日本媒体曝光。今天发售的《女性SEVEN》拍到两人同居照片,令拍拖之事大白天下。

  2009年11月大冢爱发行的精选集《LOVE is BEST》收录了两人以大塚爱×SU from RIP SLYME的形式合唱的一曲《aisu×time》。当时PV中两人的亲密表演就令人怀疑其是否是假戏真做。根据该周刊的报道,SU在今年2月中旬晚上9点多,“很习以为常的样子”独自拿着钥匙走进大冢爱所住的某高级公寓“可见他们已不是一般的普通工作伙伴而已”。第二天上午约11点,为避开狗仔的耳目,大冢爱先出家门,下午才见男友SU出来回到自己的家中。

  合作前,SU就多次表示自己是大冢爱的粉丝,这次合唱《aisu×time》则是因为大冢爱积极向公司建议才促成的。唱片公司工作人员称是SU主动向大冢爱告白的,“大冢爱属于贤妻良母型,个性温和擅长料理的她甚至亲手教身边的女工作人员做菜”,自从与Kaela分手后,SU一直被媒体传“对Kaela念念不忘,这次与大冢爱的相遇,终于令他可以忘记旧情”。SU与Kaela自2007年2月开始同居,多次被传婚讯,去年两人分手后,Kaela迅速与演员瑛太恋上。值得一提的是,四个人有着“巧妙的交集”,瑛太与大冢爱曾在2005年、2006年电视电影版《东京朋友》中出演恋人,当时亦有媒体指瑛太对大冢爱展开追求,两人曾发展过短暂的地下恋情。今天包括《产经体育》、《体育报知》等多家媒体联络到大冢爱和SU的经纪公司求证二人拍拖一事,大冢爱的事务所称“这是她的私人问题,我们尊重她”,而SU方面则回应“不予作任何评价”,似乎是默认了这段恋情。(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