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菁一新年剧献 《医者仁心》完美杀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2:26
战菁一参加十佳新锐颁奖礼
战菁一参加十佳新锐颁奖礼

战菁一剧照
战菁一剧照

战菁一写真照
战菁一写真照

  因出演《我的兄弟是顺溜》是顺溜中温柔善良的荷花而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日前已经结束了电视剧《医者仁心》的拍摄工作,据悉,在杀青之前由业内著名杂志举办的颁奖礼上,战菁一被授予09年度十佳新锐奖,借此也为《医者仁心》的杀青画锦上添花。

  《医者仁心》是战菁一首次尝试医生职业的角色,剧中她饰演妇产科住院总医师罗雪樱。为了更好融入角色,战菁一早在拍摄之前就随剧组前往当地医院做生活体验,从病患的日常护理,到现场观察剖腹产等各种手术的全过程。被影迷亲切的称呼为”小战士”的战菁一克服许多心理阻力,顺利完成体验任务,为往后的拍摄和医生角色的塑造打下了基础。其实,据战菁一自己透露,毕竟作为女孩害怕是免不了的,试想平日里轻度晕针晕血的她,被要求短时间内直面各种重症手术过程,用战菁一自己的话说对胆怯的挑战同样如同一场手术,填充性格的残缺扼杀莫名无故的畏惧。

  作为国内首次着墨医疗工作者生存环境及工作状态并以此为题材的电视剧作品,《医者仁心》将为观众打开一道不同以往的观看视角,而战菁一在该剧中的演技究竟提升多少?不用过早揭晓,该剧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将会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相信到那时喜爱战菁一的电视观众一定能在剧中找到满意的答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