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预言者》男主角联手娄烨 加盟新片《母狗》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25日12:07
塔哈·拉希姆
塔哈-拉希姆

  时光网讯 据悉,凭借《预言者》一炮而红的塔哈-拉希姆将加盟中国导演娄烨的新作《母狗》(Bitch)出演男主角,这部影片很有可能继《春风沉醉的晚上》之后,成为2011年度戛纳电影节的话题之作。

  娄烨的《母狗》在筹备阶段被选入2008戛纳电影节的“工作室计划”单元,获得了工作室基金的拍摄资助。本片根据旅居巴黎的中国女作家刘捷的长篇小说改编,故事讲述了一位年轻的北京女教授为了跟随情人去巴黎而辞去了工作,到巴黎之后却被情人抛弃,孤身一人的她在这座全新的城市里遇到了另外一名男子。据悉,本片将以黑白影像呈现。

  该片的女主角人选应该在近期公布,影片将在巴黎和北京取景拍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