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利剑》开播第二日 最可怕的陌生人现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1:32
《利剑》剧照
《利剑》剧照

《利剑》剧照
《利剑》剧照

《利剑》剧照
《利剑》剧照

  上影英皇出品的年度谍战大片《利剑》,于农历新年大年十一2月24日起在央视八套的黄金强档强势首播。《利剑》是根据张成功的长篇小说《密使》改编,由刘小锋、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萌、买红妹、申军谊、任天野等一批实力的中青年演员倾力主演。今晚第3、4、5集看点。  

  切忌:史上最可怕的陌生人

  汪寒梅前脚进了药铺与老板接头,后脚就有病人被抬进药铺要求看病。这一前一后看似巧合,其中却是有着一定的微妙联系。这个陌生的求医者,不但看病,还对药铺里发生的声音有着极大的兴趣。他的每一个动作和眼神都有着极大的信息量。

  他会是什么样的人?对药铺这个重要的联络点将会产生怎样的重大威胁?但可以断定,这样的人物,一定会对军火行动甚至是密使一号和二号都产生重要的影响。  

  兄妹:姬少康和姬亚琪都是不可忽视的人物

  姬少康似乎对他每一个计划都很有信心,如果出了纰漏也总能找到补救的应急方式。这次是他用计把马淮安的千金从英国调回来的,也是他设计从中找人假扮新四军的人对付马淮安的女儿,似乎想从中得到些什么。可是在找人假扮新四军的问题上,面对吴克峰和马淮安的公开公审,他的这出戏还能继续唱下去吗?他会选择用什么方式进行自保甚至是继续自己的计划呢?

  有其兄必有其妹,姬少康的妹妹也非等闲之辈,虽然只是一个青年学生。可是机智自保自有一套,甚至还会一些旁门左道的小功夫。以姬亚琪她这样的能耐,不做点什么实在是很可惜。而且,已经有一双眼睛在盯着她,并希望她选择正确的路。这个女孩又会有怎么样出人意料的表现呢?

  联合:利益,还是利益

  姬少康是第一个发现刘芳真实身份的人,却又和这个女人结成了利益同盟,不但对马淮安进行了隐瞒,更在马淮安精心安排的婚宴上给马淮安一个意想不到的闷亏。对于俨然成了贼公贼婆的姬少康和刘芳,他们还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呢?虽然在马淮安的枪下,借着似有若无的军火留了条小命的郑建青,会不会成为刘芳和姬少康下一个眼中钉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