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殷桃春晚后身价上涨 虎年或将进军大银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1:25
殷桃身价倍增
殷桃身价倍增

  作为国内最受关注的综艺盛会,每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都会捧红一批又一批的“春晚红人”。在虎年春晚上,当红花旦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在小品《我心飞翔》中的出色表现,广受观众喜爱,身价倍增。殷桃还透露,虎年将进军大银幕。

  自从殷桃2009年接演《杨贵妃秘史》,出演古代四大美人之一杨贵妃以来,就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身价一路上涨。随着《望族》、《在那遥远的地方》、《鹰隼大队》、《东方红1949》等电视剧的荧屏热播,殷桃更是一举成为“年度视后”,跃居国内电视女星一线行列。09年年末,殷桃登上虎年春晚舞台,在小品《我心飞翔》中扮演英姿飒爽的女飞行员,融搞笑和煽情于一体的精湛演出令全国观众眼前一亮,《我心飞翔》也被评为春晚最感人的节目。

  因此,“虎年春晚红人”殷桃身价倍增,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春晚前后已有近二十部电视剧找到殷桃,邀请其出演女主角。一向对剧本和角色要求甚高的殷桃,最近正在抽空阅读剧本,寻觅佳作。另据殷桃本人透露,虎年她还有进军大银幕的打算。此外,由殷桃领衔主演的清宫大戏《苍穹之昴》将于3月14日在北京卫视全国首播,殷桃将投入到紧张的宣传工作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