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义兄弟》大卖 张勋:终于能给父母零用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25日11:09
张勋
张勋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 最近观众人数突破300万,票房大卖的电影《义兄弟》的导演张勋本可以洋洋自得,但他却一点不动声色。2008年首次执导《电影就是电影》,直到《义兄弟》都大获成功,35岁的张勋成为韩国电影界倍受注目的人物。

  预料到《义兄弟》会票房大卖吗?

  “演员们的表演太好了。原来期待不赔本。上映后再次感受到宋康昊和姜东元的票房号召力。”

  在宋康昊和姜东元中,经常和谁在一起?

  “我本来就是夜猫子类型,熬夜后在上午10点到12点左右才起床。姜栋元和我一样也是夜猫子类型,宋康昊是晚上睡得晚也会早起的类型。姜东元夜深也不会疲倦,以酒为伴。”

   在加工《义兄弟》剧本时将重点放在了哪个部分?

  “刚开始看剧本的时候虽然有趣,但是感到有点乱。本来讲述被抛弃的南派间谍池元(姜东元)和国家情报院前任要员韩圭(宋康昊)的故事,一不小心的话好像就会有些脱节。因为有故事生硬中断的部分,努力想连接感情。原本沉重的剧本随着走向结局变得轻快了些。前部和后部的气氛不太吻合。因此加大了后部的事件。”

  《电影就是电影》和《义兄弟》都是男人的故事,是故意作出这样的选择的吗?

  “虽然不是故意作出这样的选择,但是最终认为很适合我。下部作品也很可能是男人的故事。”

  确信当电影导演可以成功吗?

  “在当电影工作人员和写剧本的时候不能确信成为导演,可说是一名不知道到了什么程度、应该还要走多远的迷茫的应考生。金基德导演信任我,给我机会(《电影就是电影》是由金基德导演制作和写剧本)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即使不行的话,我也想走到最后。”

  自己的世界观是什么?

  “现在正在树立的过程之中。虽然我有喜欢的倾向和世界观,但是在像《义兄弟》这样有原作剧本的作品中难以表露自己的世界观。如果拍四部左右的话,我想那时会有所显露。”

  有《义兄弟》的续集计划吗?

  “我曾经与宋康昊和姜东元像开玩笑一样提议拍《义兄弟2》。知道互相有那样的想法。万一要拍的话,会在姜东元服完兵役之后。”

  看了3D电影《阿凡达》吗?

  “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戴着立体眼镜看电影真累。我考虑过要不要把眼镜拿回家。(笑)这是非常新鲜的体验。虽然《阿凡达》成为历史上的票房冠军,但是我并不太介意,这反而是刺激剂。我相信其他的韩国电影会超过《阿凡达》。”

  《义兄弟》带来了怎样的收入?

  “除了导演费之外,导演还有些股份。因为有急事,春节都没能给父母零用钱。如果结算的话,我想生平第一次给父母零用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