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浦江之东》进入后期制作 王学兵赴京配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0:57
王学兵认真配音
王学兵认真配音

  由实力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挑大梁主演的浦东开放开发二十周年献礼剧《浦江之东》年前已正式杀青,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王学兵昨日特意从深圳《谍变》剧场赶往北京,为其后期配音。

  《浦江之东》是由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王学兵和陆玲联袂出演的浦东开放开发二十周年献礼剧,主要通过王学兵的个人发展轨迹,揭秘浦东人创业之初鲜为人知的故事。在新疆土生土长的王学兵此次在《浦江之东》中变成了地地道道的上海人,性格踏实沉稳,成为积极进取的上海人代表。

  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浦江之东》年前在上海浦东正式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王学兵则马不停蹄,入组新剧《谍变》,再度出演机智刑警,讲述现代“潜伏”故事。为达到完美音效,王学兵昨日应《浦江之东》剧组之邀,从深圳片场赶赴北京录音棚,为其进行后期配音。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王学兵配音时非常认真,台词功底深厚,整个过程相当顺利。

  作为浦东开放开发二十周年献礼剧,《浦江之东》已定于“4·18”浦东新区成立20周年之际在央视首播,将很快和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