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派元宵晚会田震将现身 沉寂两年“内幕”曝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5日10:08
田震演唱《北京之雪》
田震演唱《北京之雪》

  在正月十五东方卫视“海派元宵晚会”《笑林盛典》舞台上,淡出歌坛已久的田震将现身其中,一曲《北京之雪》再现其沙哑、磁性和魅惑的歌喉。据悉,这是田震沉寂歌坛两年多后,首次现身东方卫视海派元宵晚会。在晚会录制现场,田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田震表示,自己患有一种叫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血液病,这种病所需要的就是调养和休息。这两年时间来,调养和休息特别有成效。田震透露,“我这段时间的主要工作,就是打羽毛球。”田震表示,“以健康锻炼为基准,锻炼身体,多出汗就行。”

  田震此番在东方卫视现身献唱,身体状态也不错,是不是从此就正式“复出”歌坛?哪知田震对这个问题十分敏感,对记者说:“我从未宣布过‘退出’,也就没有‘复出’。”

  此次晚会上,田震除献唱《北京之雪》外,还和曲艺领军人物姜昆一起客串主持,并出谜题让观众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