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查理-希恩求医戒毒瘾戒暴力倾向 殴妻案3月审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星星
2010年02月25日09:54
希恩素有家庭暴力倾向,还曾过量吸食可卡因被送进医院戒毒
希恩素有家庭暴力倾向,还曾过量吸食可卡因被送进医院戒毒

  在热播美剧《好汉两个半》中扮演男主角的著名谐星查理-希恩日前主动住进一家专门医疗机构,据希恩的经纪人介绍,现年44岁的希恩主动求医的目的是“采取预防措施”,但这位经纪人没有说明希恩是为了矫正暴力倾向还是为了戒毒瘾。

  2009年圣诞节期间,希恩因对妻子拳脚相加被关进监狱,后被检方以二级袭击他人罪和威胁他人罪等多项罪名提起公诉。希恩目前正处在保释期,法庭将于3月15日审理此案。分析人士认为,希恩主动住进医疗机构与他认为自己很有可能会被判刑有关。

  据悉,由于希恩的离开,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好汉两个半》只好停拍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