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姻缘七仙女 > 新闻动态

陈浩民加盟《七仙女》 搞笑上演“无间道”(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09:47
陈浩民剧照
陈浩民剧照

陈浩民饰演游侠
陈浩民饰演游侠

  由北京艺德环球影视倾情打造的国内首部纪传体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眼下正在无锡热拍,该剧云集了吴庆哲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嘻哈包袱铺等影视明星,深受内地观众喜爱的香港演员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奇妙变身,饰演一位人间四处降魔除妖的游侠,充当五公主的护花使者。他在剧中因一段无敌搞笑的“无间道”戏份,被为封史上“最不称职的卧底”,极大体现了其高超的喜剧表演才能。

  近年活跃于内地影视圈的香港红星陈浩民,业内有着“百变小生”的美誉,曾成功演活过多个古装角色,如《天龙八部》里温文尔雅的段誉、《西游记》中的勇猛无敌的孙悟空,《封神榜》中年少轻狂的哪叱等,无论角色安静或活泼,陈浩民都能灵活应对,演技大获好评。此次出演神话剧《七仙女2》更延续了他偏爱古装剧的选剧特点。多年的古装戏表演经验,使得其演绎同类型角色,更加得心应手。

  在《七仙女2》中,陈浩民饰演一位在人间四处降魔除妖的游侠,因对五仙女一见钟情,朝夕相处的陪伴让他快乐却又难诉衷肠,由此,他的保镖生涯在暗恋中变得痛苦、纠结,令人唏嘘不已。该剧延续了第一部轻松诙谐的风格,陈浩民在剧中一尽其幽默搞笑之能事,诠释一个最称职的温柔保镖,也是最不称职的深情卧底,上演一段左右为难的无间道戏码。身为卧底,受命太上老君监视五仙女,可是演绎的情感太过投入,临到任务结束,“无间”得一塌糊涂不说,还遭遇友情的白眼。剧中的台词来形容得好,“卧底无间道,轻者伤情,重则丢命。”

  一向以喜剧表演见长的陈浩民,在此剧中还有很多出彩的语言及肢体表演,他时时刻刻守护在五公主左右,害怕她行走人间被人欺骗,可谓关怀备至。陈浩民甚至还当起了“奶妈”,身穿大红裤,翘着兰花指,飞针走线,缝补衣衫,一招一式都很到位,雷得人“外焦里嫩”,笑的肚子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